男子拒接受拦检 台北警察鸣枪后查获大批军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男子拒接受拦检 台北警察鸣枪后查获大批军火
2009年03月05日 13: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县板桥警分局警察今晨执行防抢巡逻勤务时,一辆小货车拒拦检,经追逐及鸣枪示警后,逮捕苏姓嫌疑人并查获乌兹冲锋枪等大批军火,侦讯后由警方移送法办。

  板桥警分局副分局长蔡紫由指出,两名警察清晨1时执行防抢巡逻时发现36岁苏姓男子驾驶小货车,行迹可疑,警察上前拦查时,竟加速逃逸。

  他说,由于苏姓嫌疑人不停车且拟冲撞警车,警方只好对空鸣枪示警,共开3枪才把小货车拦停,在车上查获制式乌兹冲锋枪1把及子弹60发,美制制式左轮手枪1把及子弹94发、45手枪子弹5发,火力强大。

  警方调查,苏姓嫌疑人供称是怕人寻仇才在台北市向不明人士购入这批军火防身,由于这批军火火力强大,还有不少是俗称达姆弹的中凹弹,因此,警方除将苏姓嫌疑人依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等罪嫌移送法办外,并深入追查枪弹来源。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