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雨衣大盗"抢银行278万 疑涉数起运钞车劫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雨衣大盗"抢银行278万 疑涉数起运钞车劫案
2009年03月07日 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6日台北市再现雨衣大盗,抢走国泰世华银行278万元,引起社会治安的疑虑,尤其对于歹徒多次在雨天做案得逞,更让银行和保全业者人人自危。

  台警方7日公布抢匪做案用的两组可疑车牌号码,以及穿着特征,希望全民缉凶。另外,警方也同时比对近年来没有破案的运钞车抢案,厘清是不是同一个人所为。

  再度传出雨衣大盗行抢运钞车,格外受到瞩目。根据警方公布监视器画面,6日发生在国泰世华复兴分行的抢案,歹徒头带深色全罩式安全帽,身穿上绿下蓝斗篷式雨衣,脚上是白色运动鞋,他朝保全员连开6枪,劫走278万元,歹徒态度冷静,手段凶残,劫走现钞之后,骑乘机车逃逸无踪。

  警方表示,目前锁定犯案机车是黑色光阳豪迈,车号可能有FX英文字,以及049三个号码,或者是FCK049,警方呼吁家中有失窃车辆,或者有人看到可疑机车,尽速向警方提供线索。

  另外,近年来没有破案的6起运钞车抢案,歹徒都是趁着雨天持枪穿雨衣头戴安全帽做案,警方怀疑是同一个人所为,将进一步比对,希望能找到破案的头绪。

【编辑:刘羡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