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进牢房吃免费饭到派出所对面银楼喊抢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男子为进牢房吃免费饭到派出所对面银楼喊抢劫
2009年03月11日 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经济不景气,怪现象层出不穷,有人烫霸王头不顾形象,头发夹着烫发夹开溜;也有人为了想进牢房吃免费饭,到银楼喊“要抢劫”却没人理睬,因一直喊商家才报案抓人。

  台南市余姓女子在台南县开发廊,日前有名30多岁女子前往烫头发,表现出很有钱的样子,烫发及染发都要用最好的液剂,而且还选择较贵的挑染。快要大功告成时,对方询问价格,并表示身上没带那么多钱,要到车上拿钱,谁知走出发廊就不见人影。

  余姓女子说,这名女子头发还夹着烫发夹,有勇气大摇大摆离开真是佩服,只好自认倒霉。下次不会再让人以此招烫霸王头。

  台南市警方表示,上月间有名失业的黄姓男子因没钱吃饭,想进牢房吃免费饭,故意选在派出所对面巷子银楼欲抢劫,对方走进银楼后,见屋内有多名男子便大喊“我要抢劫”,因未带器械没人理睬。黄姓男子见状,又继续喊要抢劫,银楼老板报警,警方飞快跑来逮捕黄姓男子。不过检察官没将黄姓男子声押,黄姓男子讯后怅然离开地检署。

  台南地检署表示,经济不景气,许多人为了想有饭吃,不在意面子。春节过后就陆续有人带着包袱到地检署,要求提早入狱执行,问起原因就是生计困难,想要早点入狱吃免钱饭。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