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知名网站裸照陆续流出 警方吁私密照勿上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知名网站裸照陆续流出 警方吁私密照勿上网
2009年03月11日 1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有很多博客里的裸照陆续外流,包括高中女生和车展模特儿等都受害,歹徒破解密码盗取被害者私密照片,散布架于境外的网站,增加侦办难度,警方呼吁私密照勿上网。

  台北市警方指出,岛内知名的博客网站最近一年内陆续有女生私密照片流出,散布于色情网站供不特定人浏览,不仅是写真外泄,有些人还将与男友亲热的照片放在网络上,结果被歹徒盗取。

  目前在色情网上最受注目的不是模特儿博客,而是高中女生和女大学生的部落格,因为在网络上标榜“学生妹”,点选率就窜高,只要长相还可以,歹徒就会用尽办法取得私密照片。

  警方表示,最容易被下手的目标为知名网站“百大正妹”排行榜名单,性好渔色之徒还会在色情网上张贴文章,指定特定正妹,请版主设法破解,没多久,正妹私密照就曝光。

  警方指出,在博客上设密码防得了君子,防不了小人,难保少数不肖网站管理员侵入,一般网管都有权限看尽所有照片,另外木马程序的横行也让一般人可以探视对方计算机的账号和密码。

  负责侦办的警员指出,知名网站博客遭破解的方式,应该不是从破解被害人的密码下手,因为就算搬出超级计算机进行运算破解,仍要很长的时间。

  他表示,如果一再输入账号和密码短时间内点选率爆增,同一IP输入多次错误的密码也会遭网站安全控管锁定,分析歹徒下手的方式不是内神通外鬼,就是利用网站的程序漏洞,直接取得被害人账号和密码。

  警方指出,要杜绝私密照片外流,一定不能上网,最好是连拍都不要拍。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