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四房子女公布与王永庆合照 盼验DNA认祖归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疑四房子女公布与王永庆合照 盼验DNA认祖归宗
2009年03月23日 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今日新闻”报道,台塑集团创办人王永庆爆发四房风波,强制认领诉讼23日首度开庭。当事人公布一张疑为四房子女罗雪映和王永庆的合照,指出之前王永庆考虑王家其它子女感受,故没有为他们办认祖归宗的程序,没想到王永庆骤逝,他们希望能验DNA还给他们一个姓氏。

  罗氏两姐弟代表今日参加民事和解庭,两人都脸色凝重。记者则频频追问“绝对有把握吗?”“跟王家人方面还有协商的动作吗?”“会再提DNA鉴定吗?”“王家人有没有主动跟您联络?”

  面对记者一连串的问题,罗文源只以“谢谢”两个字作答,他们透过律师公布一张罗雪映和王永庆的合照,当庭给法官当作证据。要认祖归宗的一共有三人,但妹妹罗雪映因为心理压力太大,今天没有出庭。

  罗雪贞对记者的提问,一样以“谢谢”回应,罗家两姐弟异常低调,只发了声明稿表达立场,指出王永庆生前有意让他们认祖归宗,但考虑到其它子女感受,因此没有急着办,没想到王永庆突然骤逝。

  声明稿指出,母亲林明珠与王永庆过去的一段爱情,及林明珠生前所遭受的委屈,有必要借由三人认祖归宗的方式来还原历史。

  声明稿里罗家三姐弟还温清喊话,表示如果王家人真的深爱父亲、不舍他过世,希望能配合做亲子鉴定,还给他们一个姓氏。

  不过今天的调解庭,王家人都没现身,只派律师代表出庭。王家人是否有人愿意出面提供DNA?法院怎么裁定?都将是决定整起案件走向的最主要关键。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