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迎陆客正夯 蒋家御用舵手斥巨资购新船(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日月潭迎陆客正夯 蒋家御用舵手斥巨资购新船(图)
2009年03月31日 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义山的新游艇日前下水首航。 台湾《联合报》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南投日月潭因为大批大陆游客而带来商机,游艇业者纷纷开始重金打造新船,像是曾经帮蒋介石开过船的80岁船长陈义山,就特别斥资新台币1000万,造了艘全新豪华游艇,船舱更特别挂上蒋介石跟马英九的照片,对足了大陆游客的胃口。

  吊车手臂缓缓抬升,上岸的这艘旧游艇“锡麟号”来头可不小,50年前它可是蒋介石的御用游艇,虽然时光飞逝、物换星移,“锡麟号”的名声依旧风光,老船长陈义山要再造“锡麟号”的新传奇。

  下水的船一样名为“锡麟号”,一样由曾被封为“总统舵手”的陈义山掌舵,新船更加气派非凡,50人的船舱是旧“锡麟号”的6倍大,里面有液晶屏幕、卡拉OK等视听设备,还挂上蒋介石和马英九的照片,全都是为了大陆游客而准备。

  旧的“锡麟号”,虽然年岁已高,陈义山却没打算让它闲着,因为大陆游客,日月潭再现商机,昔日的御用舵手现在要靠着老经验、新游艇再拼一拼。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