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竹联帮"大佬护送郭冠英 曾"护驾"陈云林(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原"竹联帮"大佬护送郭冠英 曾"护驾"陈云林(图)
2009年04月01日 10:28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竹联帮大佬“白狼”张安乐
绿营追打郭冠英座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发表“辱台”争议言论的台当局前“新闻局”派驻加拿大多伦多官员郭冠英,31日上午6时多抵达桃园机场,出关时有二三十名黑衣男子包围他要护送他离开,但也有绿营在现场呛声,要求道歉。

  据台湾媒体消息称,在郭冠英出关后,有二三十名黑衣男子自称是“统一促进党”的人员,在现场围起人墙护送郭冠英上车,而抗议人群不断高喊要郭冠英道歉、认错的口号,双方一度爆发推挤冲突,连记者也受到波及。

  当郭冠英搭上座车离开时,抗议人群还追打座车,黑衣男子则挥拳反击抗议人群,双方人马在机场外持续对抗。

  另据台湾“今日新闻”1日消息称,这次护卫郭冠英的黑衣人,都是前竹联帮大佬“白狼”张安乐所成立的“中华统一促进党党员”,“白狼”表示,他跟郭冠英从学生时代就认识了,保护郭冠英是尽道义责任。

  在保护郭冠英的过程中,这批黑衣人明显经过训练,有人专门挡人,有人负责推行李,还有人大声吆喝指挥队伍前进,让人大开眼界。

  张安乐说,他们是交情超过40年的老朋友。原来郭冠英跟白狼早在学生时期就是同学,他回想过去两人交情,脸上仍是止不住笑意,“白狼”表示,郭冠英从以前就敢作敢说更是敢写。

  据了解,郭冠英这次回台湾,是由“白狼”主动联络连络郭冠英要提供保护,让他顺利出机场。其实“白狼”不只是保护郭冠英,当初陈云林来台,他也安排了“天使队”的队员护驾,就连连战出访大陆他都派人保护,媒体称,张安乐正在积极从黑帮转型为“急统代言人”。(韦博)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