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一男子涉性侵案 拘提前疑畏罪服农药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一男子涉性侵案 拘提前疑畏罪服农药自杀
2009年04月01日 14: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嘉义县王姓男子涉嫌性侵案,警方昨天欲拘提,男子却喝农药自杀。检警今天相验,检察官表示,死者身上无外伤,排除他杀嫌疑,初步分析是畏罪自杀。

  警方表示,王姓嫌疑人涉及一起妨害性自主案件,被警方函送法办,经检察官传讯多次未到,检察官开拘票通知警方于3月31日前往嫌疑人住处拘提,嫌疑人接到通知疑想不开,于当天上午在住处卧室喝农药自杀。

  警方说,警察获报到场时,发现嫌疑人已口吐白沫,虚脱倒地,立即通报救护车送医急救,延至当天晚上不治,并于今天由检察官、法医及警方相验。

  检察官指出,嫌疑人妻子当时虽然在场,但因智能不足,无法立即辨识、送医,加上家中无电话,丧失送医抢救第一时机。

  他表示,死者身体无外伤,无打斗痕迹,排除他杀嫌疑,初步分析死者是畏罪服农药自杀。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