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抢匪骑摩托车打劫老妇人 学超人变装躲警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高雄抢匪骑摩托车打劫老妇人 学超人变装躲警察
2009年04月02日 1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电影中的超人是变装救人,但高雄有一名嫌犯却是变装躲警察,他在骑摩托车打劫了一名老妇人后,因为落跑时太紧张而撞到路边的小轿车,一阵翻车倒地后连忙冲进路边的大楼想换衣服躲避追缉,没想到过程全被路边监视器拍下来,最后一样被警方逮捕。

  嫌犯骑着摩托车在路边抢了一位老太太手上的提包,里面有900元,没想到加速落跑时出了车祸,又怕被警方盯上,于是跑去换衣服。

  路边的监视画面拍到嫌犯骑车撞上了停在路边的车辆后,穿着黄色衣服的他连滚带爬的起来,马上冲进路边的大楼,大楼的管理人员没注意有人冲了进来,嫌犯就在大楼里把原本的黄色衣服换掉,穿上了黑色衣服再冲出大楼。

  警察表示,被害人指认嫌犯穿的是黄色外套,但他跑出来时却变成黑色衣服。尽管嫌犯变装想逃,警方可一点也不含糊,沿着抢案发生地点调阅了10多支的路边监视器,把嫌犯犯案的过程和逃跑路线一一搜齐,让他哑口无言,只得低头认罪。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