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丁音乐季今起开锣 受不景气等影响规模缩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垦丁音乐季今起开锣 受不景气等影响规模缩水
2009年04月03日 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垦丁春天音乐季今天起开锣,受不景气及没有连续假日影响,今年场次及时间都明显缩水,只有正宗“春天吶喊”还维持三天、两百多团规模。

  近年商家相准垦丁音乐季商机,纷纷投入,发现票房不如想象中理想便收手不干,去年大大小小近十场次,今年还在的仅四场,包括迈入第十五年的春吶、四年的春浪、三年的春浪恒春电音,及两年的电音派对“SVC海洋音乐祭”,新加入的则有主打电音派对的“激音改造”,及纯演唱的“垦丁吶喊”。

  在今年六场活动中,三场以演唱为主、三场广招舞客,不过往年的舞场常发生号称请到知名DJ、结果根本不见人影的状况,让不少舞客很扫兴,想跳舞的要注意。

  近年卯起来和春吶对拼的春浪,今年仅剩一天,打出五月天、伍佰、苏打绿、梁静茹、卢广仲等招牌,走清新巨星路线,卡司排下来有如巨星演唱会;“垦丁吶喊”主打抒情,祭出Tizzy Bac、陈升、范逸臣等。

  春吶则坚守“综合性音乐祭”规模,今年共七个舞台演唱,另有两舞台分别放电影、办空心吉他PK赛,音乐阵容除了首次以原名“阿密特”上场的张惠妹、张悬、Joanna、马念先外,还有逾两百个中外乐团共襄盛举,主办人Jimi强调,“想听什么都有,绝对是全方位”。Jimi也说,今年春吶舞台设置场地比去年更好,乐迷可充分享受在鹅銮鼻公园看海听歌的乐趣。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