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艺人性感广告引争议 当事人自称并未物化女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艺人性感广告引争议 当事人自称并未物化女性
2009年04月03日 1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艺人舒舒近来在在线游戏广告的性感女工人装扮,引起“通讯传播委员会”(NCC)的关注。她今天表示,广告只是年轻人Kuso的创意,并没有物化女性。

  继艺人瑶瑶为中华职棒开球掀起话题之后,一家队伍也将邀请艺人舒舒于11日在台南棒球场担任开球嘉宾。对于在线游戏广告引发争议,舒舒表示,这只是年轻人Kuso的创意,没有物化女性的意思,不需要太过沉重去看待。她也指出,如果主角换做是男性,不知道大家会怎么看待?

  由于瑶瑶代言的电玩广告标语“杀很大”被媒体广为引用,是否担心帮狮队开球,让狮队当日“输 (舒)很大”(谐音)?舒舒表示,此舒非彼输,希望大家不要迷信,当初取“舒舒”这个名字是基于可爱,并想吸引粉丝们多注意。

  舒舒说,同为在线游戏代言人,而且她大瑶瑶5岁,并不担心被粉丝们拿来做比较。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