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霸王餐不付钱还闹警局 男子吞钱自称“差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吃霸王餐不付钱还闹警局 男子吞钱自称“差钱”
2009年04月11日 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1日电 台湾高雄一名许姓男子,和朋友到餐厅大吃大喝,却付不出账单被送进警局。据TVBS消息,许姓男子为了证明自己真的没有钱,大闹警局,对警方破口大骂,还上演撞墙自残吞硬币的戏码,结果因为肚子痛的受不了,被送进医院急救。

  报道称,坐在警局里的许姓男子,浑身酒气在警局里大吵大闹。许姓男子撞墙自残,甚至还掏出口袋里的20元硬币丢进嘴里吞下肚,要证明自己清白。许姓男子说:“我真的没有钱啦,没有骗你!”

  原来许姓男子和朋友聚餐,没想到朋友一个个跑掉放他鸽子,许姓男子付不起3千多元的账单,店家气得把他扭送警局,坚持提出诈欺告诉。警方说:“他还故意在我们同事面前秀了一下说,你看这边多少钱,这么一句话,就把钱币吞下去。”

  许姓男子吞下硬币,想证明自己真的没钱,却因为腹部剧烈疼痛,还得劳动警方送医急救;大闹整晚的结果是,许姓男子肚子里多了几枚硬币,还背上诈欺罪名。

【编辑:宋方灿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