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睿靓公开钢琴演奏 或选陈水扁填词《台湾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黄睿靓公开钢琴演奏 或选陈水扁填词《台湾歌》
2009年04月12日 12: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媳妇黄睿靓,继3月8日把首场义演献给嘉义后,12日下午将在打狗艺文季中登台演出,这也是她搬到高雄后,第二次公开钢琴演奏,是否会将公公陈水扁填词的台湾歌,列为表演曲目,下午就会揭晓。

  三八妇女节,黄睿靓在嘉义的演出受到绿营支持者的肯定,12日她将再次在打狗艺文季活动中登场,20分钟的表定,将弹奏将近10首的组曲。

  绿营支持者关心,黄睿靓是否会将陈水扁填词的台湾歌,列为表演曲目,下午就会揭晓。

  黄睿靓的首场公开义演3月8日献给嘉义县政府,在陈致中陪同下前往演出,身穿黑色蕾丝衣裙、银色高跟鞋,在到达时,支持民众大喊“加油”,在13分钟的钢琴独奏时,黄睿靓全神贯注演奏肖邦幻想曲。

  相较于黄睿靓3月演奏肖邦最优秀的作品之一的《F小调幻想曲》,这次在高雄的表演曲目风格大不相同,据了解知名台湾作曲家王明哲的作品《白兰花》和《台湾》两首曲子,是黄睿靓在表演前经常练习的曲子,主办的民进党高雄市党部希望借此塑造黄睿靓贴近基层的形象。另外,陈水扁填词的《台湾歌》也有机会首次公开演出。

【编辑:刘羡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