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看守所疑贪渎案续:检方复讯声押8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看守所疑贪渎案续:检方复讯声押8人
2009年04月17日 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看守所管理员疑似收贿替收容人携带违禁品,板检今天复讯苏姓、谢姓、陈姓、周姓、曾姓5名管理员,及李姓、林姓、余姓涉嫌中介行贿者共8人,因涉案重大声请收押禁见。

  台北看守所所长李孟冬强调,绝对不包庇、不护短、不隐瞒。近两年涉及风纪问题,以人地不宜调离北所的管理员有3人,记过惩处5人。

  检调昨天大动作搜索台北看守所,并且带回5名管理员,离职管理员、及收容人、收容人家属等人,并漏夜调查,今天移送8人到板检复讯后,检方向法院声请羁押。

  遭检方声押8人分别是管理员苏石锦、谢金灿、陈代富、周正伟、曾明渊,以及涉嫌行贿的掮客李柏宏、余精龙,行贿者林坤营。

  根据今日台湾媒体报道,台北看守所爆发的贪渎案件包括:黑市出售的香烟一条喊价五千元(新台币,下同)、一瓶酒要二万,色情书刊、槟榔也一应俱全,连代为传话也要价二至三万元。夸张的是,某被告向检调供称,他在一个月内先后花十万元,却只多吃到二颗水煎包。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