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臂砸死2位大陆游客 郝龙斌:厂商要负完全责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吊臂砸死2位大陆游客 郝龙斌:厂商要负完全责任
2009年04月25日 1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陆广东旅游团二十五人二十四日下午一时五十四分左右到台北101参访,游览车行经松高路,一处工地起重机吊臂从三十七楼高空掉落,砸中游览车尾部,造成二人死亡。图为从高空看被砸的游览车。 中新社发 耿军 摄


 

    大陆广东旅游团一行二十五人四月二十四日下午一时五十四分左右到台北101参访,游览车行经松高路,一处工地起重机吊臂从三十七楼高空掉落,砸中游览车尾部,造成二人死亡。图为被砸的游览车后部。 中新社发 耿军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25日电 台北市长郝龙斌今天表示,昨天台北市游览车遭起重机吊臂砸中意外,市府过去对发生意外的工地曾多次开罚及要求停工改善,“该做的都做了”,厂商要为昨天的意外负完全责任。

  “中央社”报道称,郝龙斌今天再次探视目前留在台北市立联合医院忠孝院区的两名大陆游客伤员后表示,伤者恢复情形良好,情绪也已稳定,预估3天可以康复出院。

  大陆游客伤员则对不熟悉台湾医疗体系以及医疗费用等问题表达担心,郝龙斌表示,他承诺病患,台北市政府会完全承担市府医疗体系内的所有费用。

  媒体问到北市府在人车管制、工安等方面是否未尽督导之责时,郝龙斌表示,发生意外的工地曾多次被市府发现违规并要求停工改善,市府在监督的作业程序上没有疏失,“该做的都做了”,他强调要由厂商负起完全的责任。

【编辑:宋方灿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