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生病难买口罩 儿子发明贩卖机方便民众(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父亲生病难买口罩 儿子发明贩卖机方便民众(图)
2009年04月30日 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金城研发的口罩贩卖机,体积小,口罩以低价供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桃园宏日升机械公司董事长陈金城感念父亲肺结核痊愈,研发口罩贩卖机,以低价供应口罩,民众只要花10元就可轻松买到,而新流感防疫期间也不涨价。

  “可能是老天爷希望让更多人分享研发成果…真的愿大力大”。来自宜兰的陈金城,数十年前定居桃园开设机械公司,研发电子塑料射出成型,数年前他的父亲感染肺结核,夫妻俩每天都得到医院照顾。

  陈金城说,照顾父亲体力还可负荷,最让他感到不便的是,防感染的口罩很难买到,连医院都买不到,当时他就发愿,只要父亲病情好转,花再多心力和金钱都要研发出随处买得到的低价、专业口罩贩卖机,7个月前起,陈父病情好转痊愈,于是夫妻俩开始投入机具研发。

  陈金城说,研发期间克服了许多无法想象的问题,令他感动的是,岛内GMP和国际CE认证专业口罩生产公司知道他这份孝心,还决定无限量低价提供具有甲壳素等专业级杀菌口罩。

  口罩贩卖机上市后,10元就可以买到高质量口罩,正好碰到新流感的威胁,陈金城说,只要车站、医院或大卖场等公共场所有需要,他都愿意无偿提供口罩贩卖机,方便民众购买。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