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马英九两女儿在美国将变成同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媒:马英九两女儿在美国将变成同事(图)
2009年04月30日 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美青与女儿马唯中、马元中谈笑风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马英九女儿马唯中今天抵达纽约,据了解,目前在蔡国强爆破艺术工作室任职的马唯中,即将要跟妹妹买马元中变成同事。

  马唯中于今早抵达美国纽约的,结束长程飞行的她是同班机第一个出关的旅客,不知道有没有受到礼遇,但似乎显得有点疲惫。即使如此,马唯中坚持独自推着行李推车,包包里还看得到带着跟妈妈同款的书包,不知道是不是要送给妹妹马元中。

  其实,马唯中在纽约这边已经没有随扈相陪,据了解,来接机的也是接送服务的司机而已。

  马唯中这趟离开台湾,周美青一路相陪到机场,身上背小学书包引人注目,办理登机就站在旁边一直想帮忙,就怕女儿忘了什么,小动作看得出相当不舍,临走前还来这个大大的拥抱,在耳边低声叮咛。其实前一年,相同的场景也出现过,不过当时周美青抱的是二女儿马元中。

  而马英九的两个女儿,北一女毕业后都赴美留学,记者也发现,马唯中任职的爆破艺术工作室中,妹妹马元中也是成员之一。这对姐妹,哈佛、纽约大学的学历,而妹妹也在纽约,不过是布朗大学艺术系毕业,两人都和艺术沾上边。

  马元中将来和姐姐一样投身艺术界,姐妹从高中、大学,甚至未来走的路,都相当有默契。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