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青首度观看篮球赛 不吝啬掌声卖力加油(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周美青首度观看篮球赛 不吝啬掌声卖力加油(图)
2009年05月04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马英九夫人周美青3日晚又去看球赛,只是这次看的是篮球赛。图片来源:台湾TVBS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马英九夫人周美青3日晚又去看球赛,只是这次看的是篮球赛。学生时代也打篮球的周美青,对篮球规则自然熟悉,周美青只要看到球员投篮成功,掌声会给的特别大力。

  第一次踏进体运馆看篮球比赛,周美青赶在赛前看看点将录,好清楚金酒跟台湾大两队球员。

  比赛正式开始,场边观众却出奇的少,气氛真的有点冷,但周美青跟同行友人还是卖力加油,只是第一次看篮球赛,周美青是哪一队的粉丝啊?

  表情会说话,只要台湾大进球,周美青一定不吝啬掌声催下去;整场球赛下来,最让周美青情绪激动的,要算是中场休息的观众投篮赚奖金,这名洪同学打遍无敌手,最后赢得17000元奖金。

  洪同学大方捐出一半奖金给红十字会,换来周美青爱的抱抱。奖金得主洪轩苑说:“我之前没看过(她),没看过本人,还蛮接近,其还蛮新鲜的。”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