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创意走秀:将发票做成衣饰走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中创意走秀:将发票做成衣饰走秀(图)
2009年05月04日 15: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发票虽无生命,不过台湾创世基金会台中分院设法赋予发票新生命,花1个多月时间使用超过1万张发票,将透过发票衣饰走秀,寄望产出更多照顾植物人的爱心发票。

  创世台中分院院长李意然表示,创世基金会长期向爱心人士募捐发票,做为照顾植物人的经费来源,获得众多善心人士的支持。如今,创世正在台东兴建照顾植物人的赡养机构,需要庞大的经费,所以需要更多发票的支持。

  她指出,台中市枫树里家政班成员高度认同创世照顾植物人的理念,决定发挥集体力量帮助台中分院募集发票。而且是用过期发票来吸取更多可以兑奖的发票,把环保与爱心相结合。

  枫树里家政班班长吴佩纯今天说,家政班成员相当支持创世照顾植物人的善念与作法,而以一呼百应,80名班员都决定挺身为创世台中分院募集发票。

  吴佩纯指出,家政班成员已动手利用过期的发票与其它环保素材,正在制作发票衣饰,包括发票裙、酋长衣、地球装、发票屋等作品,使用的发票将超过1万张,制作的时间更超过1个月,但班员都不觉得累,认为有助于公益,都全力赶工制作,将会在适当时间公开发表。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