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墨旅行团73名台湾游客返台 机场大阵仗检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美墨旅行团73名台湾游客返台 机场大阵仗检疫
2009年05月05日 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往美墨搭游轮的78人台湾团,有73人已经返回台湾,机场防疫人员大阵仗检疫。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前往美墨搭游轮的73位台湾旅客4日晚间搭机回台,机场防疫人员大阵仗登机检疫,安排他们进入地面检疫站逐一量温,最后确认没有人发烧,但医卫人员要求他们自主健康管理,并留下个人数据以便日后追踪。

  73位游客4日晚间8时25分抵达桃园机场,相关单位高规格应对,4名检疫官员登机进行检疫和倡导,并安排所有旅客下机后,由地面检疫站进行检疫,在经过红外线体温侦测仪测量旅客体温,确定健康状况正常后才准放行。

  游客欧先生拿出相机说,这趟旅行,船长说无法停靠墨西哥,于是他们和墨西哥最近的距离还有300米,“这是最近的距离,那时候大家都跑出来拍照。”旅费5万元的美墨9天邮轮之旅,最后只在旧金山进市区逛3小时,其它时间都在甲板上远眺拍照,虽然有点遗憾,但起码可以躲过新型流感感染的危机。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