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游客遭吊臂砸死续:三名死者在台火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大陆游客遭吊臂砸死续:三名死者在台火化
2009年05月05日 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陆广东旅游团一行二十五人四月二十四日下午一时五十四分左右到台北101参访,游览车行经松高路,一处工地起重机吊臂从三十七楼高空掉落,砸中游览车尾部,造成二人死亡。图为被砸的游览车后部。 中新社发 耿军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发生于上月24日的起重机吊臂砸毁大陆游客游览车意外事件中,3名死者今天早上在台进行火化仪式。

  现场,死者家属披麻戴孝,看着亲人遗照,悲伤情绪一拥而上,泪水不断从眼眶流出。

  3名死者包括张世洸、王炳坤、李福庆,火化之后再由家属带回广东,初步协调包商将赔偿每位死者750万。

  大陆广东旅游团一行25人4月24日下午1时54分左右到台北101参访,游览车行经松高路,一处工地起重机吊臂从37楼高空掉落,砸中游览车尾部,造成3人死亡。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