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警方侦破5年前弃尸案 男童疑遭凌虐致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新竹警方侦破5年前弃尸案 男童疑遭凌虐致死
2009年05月05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新竹警方今天侦破一起发生在5年前的虐童致死案。警方是在侦办贩毒集团案件时,得知1名男童疑遭母亲同居人凌虐致死。警方今天拘提犯罪嫌疑人到案,并寻获男童遗骸。

  新竹警方表示,近年来侦办贩毒集团案,从贩毒嫌疑人口中,得知1名有毒品前科的陈姓女子,常常在夜半时刻梦见她死去的儿子诉说冤屈。这名男童疑似是遭陈姓女子的同居人林姓男子凌虐致死。

  警方知此线报后十分重视,项目小组经调阅陈姓女子户内确实有1名男童,且去向不明,并经各方查证相关资料左证,分析男童遭杀害可能性极高,于是报请新竹地检署检察官指挥侦办。

  警方今天拘提陈姓女子到案,并借提目前在监狱服刑中的林姓男子到案说明。警方说,林姓嫌疑人于2004年7月间,因怨恨当时年约6岁的男童并非己出,平时以狗炼拴住男童身躯限制行动,且经常借故殴打男童,手段粗暴残忍。

  警方表示,林姓嫌疑人于男童遍体鳞伤奄奄一息之际,竟未立即送医,反而随意拿出药丸任意灌食,造成男童不堪折磨而断送生命。同时,男童的母亲于男童死亡后也未立即报警,反而协助林姓嫌疑人将男童弃尸于香山区产业道路一带的树下。

  警方今天寻获男童遗骸,全案侦讯后,将依杀人与遗弃尸体等罪嫌移送新竹地检署侦办。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