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业界推出暑期优惠 台湾游出境游热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广东业界推出暑期优惠 台湾游出境游热卖
2009年06月03日 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6月3日电 (莫非 黄翠萍)广东旅游业界为即将来临的暑期市场推出包括发放“优惠券”、“补偿金”等措施奏效,市民报名台湾游、出境游等线路踊跃。记者3日获悉,2日开始举行的首场暑期热卖会产品热卖,仅南湖国旅一天营业额就实现突破千万元人民币,报团总数高达13000多人次。

  旅行社联手各大航空巨头及国际酒店集团,强势启动广东旅游市场暑期热卖会,上百条暑期游产品集体亮相,最高降价狂降五成,几乎与平日价无异,降价幅度之大创下纪录。

  首批暑期优惠产品囊括了北京、华东、海南等内地游及台湾游、港澳游,还有巴厘岛、济州岛等出境游中所有的热门旅游地。如原价1600多元人民币的三亚双飞3天游,狂降47%,今年暑期出发低至890多元;而人气极旺的北京双飞5天游亦从1900多元跌落至1300多元,几乎与平日价无异。完全不受甲型流感疫情影响的巴厘岛、济州岛等地亦照跌不误,巴厘岛双飞4天游,去年暑期高达3900多元,今年暑期包机直航则降至1900多元,直降2000元,降幅高达5成。

  据了解,为提振市民出游信心,更大调动市民出游热情,广东业界不惜大规模让利,如南湖国旅配套推出“出境游1000元送100元”、“报名省内游送100元/200元暑期优惠券”等优惠,即从目前起至6月9日,报名省内一天游送价值100元暑期优惠券,二天游或以上送价值200元优惠券,暑期优惠券可当现金用于报名6月30日前出发的国内游、台湾游、出境游线路。同期,报名台湾游、出境游(特价线和美加线除外),可享受逢“1000元送100元”的优惠。

  来自有关旅行社统计数据显示,“降价牌”加上“补偿金”策略相当奏效,以国内生态游为主的多条特价线路已经被抢购一空,金融危机及流感阴影下的暑期游照样迎来了开门红。记者在热卖会现场看到,自甲型流感发生以来,罕见的抢报场面再现羊城。

  有业界专家分析认为,在目前复杂的外围环境影响下,“抱团救市”已成为旅游业界自救的唯一有效方法。而随着中国经济运行出现积极变化,市民消费能力逐渐走强,暑期游作为向来的消费热点,在旅游业抱团造就的“抄底价”刺激下,以国内游为突破点,旅游业有望借助暑期摆脱流感疫情影响,实现暑期游正增长。

【编辑:巫峰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