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乡村座谈”与会嘉宾聚会上海水乡朱家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两岸乡村座谈”与会嘉宾聚会上海水乡朱家角
2009年07月20日 2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7月20日电 7月20日晚,上海市人民政府在上海古镇朱家角举行欢迎晚宴,欢宴前来出席首届“两岸乡村座谈”活动的与会代表。上海市副市长唐登杰在致辞中表示,本次两岸乡村座谈,以大三通背景下两岸基层农业交流与合作为主题,顺应两岸关系的发展趋势,将为造福两岸同胞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首届“两岸乡村座谈”活动由海峡两岸农业交流协会、台湾省农会共同举办,大陆6部委协办,邀请两岸代表近400人,其中很大一部分是两岸乡村基层的代表。据悉,两岸农

  业生产者如此大规模地在一起“座谈对话”,共商合作大计、共叙同胞之情,还是第一次。

【编辑:谢宏钰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