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准备援台米二六直升机不具军方背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王毅:准备援台米二六直升机不具军方背景
2009年08月18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18日,海协会组织的睡袋、毛毯和消毒机等物资,将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启运,运往高雄。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在北京首都机场大陆援台物资启运仪式上,代表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及海协会对台湾受灾同胞表示深切慰问。 中新社发 侯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北京8月18日电 (记者 曾嘉)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十八日在此间表示,大陆方面准备援助台湾的米二六直升机是民用设施,不具备军方背景。

  援助台湾灾区物资启运仪式上午在北京首都机场货运中心举行,王毅出席并发表讲话。他在仪式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作以上表述。

  王毅说,只要台湾方面提出来,我们随时可以去医疗队、救援队,我们马上都可以去。“包括大型吊装直升机,我们有一个中国飞龙航空公司,有一架米二六直升机,这是民用的,我们已经联系好了,它随时准备去台湾,这主要看台湾是否需要。”

  王毅强调,这其中没有任何政治问题,也没有军方背景。包括其他各种物资和救援设备,只要台湾方面提出来,大陆方面会尽快地、及时地提供。(完)

【编辑:谢宏钰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