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陆委会”:大陆各界捐款已达新台币11.2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陆委会”:大陆各界捐款已达新台币11.2亿
2009年08月18日 22: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八月十八日电 台北消息:台湾“陆委会”副主委刘德勋十八日表示,大陆海协会、民间团体、大陆台商及个人承诺的台湾水灾捐款,截至今天累计约新台币十一亿二千一百多万元,这些捐款将汇入“内政部”赈灾专户统筹运用。

  另外,香港特区政府今天也透过台湾驻港机构捐款约新台币二亿一千万元,澳门特区政府透过红十字会捐款约四千万元,港澳各民间团体及人士也主动发起爱心捐款活动,总计达新台币四亿三千万元。

  中央社报道,刘德勋表示,“莫拉克”台风重创南台湾并造成重大灾情后,中国大陆及港澳各界持续向台湾表达关切及慰问,并以积极行动提供救援物资和捐款,“陆委会”代表当局及受灾民众表达谢忱。

  对大陆海协会今天运达台湾的一百套组合屋、消毒机、毛毯与睡袋等救援物资,刘德勋说,海基会代表接收后,将转交相关单位送达灾区,供需要的民众使用。

【编辑:闻育旻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