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农民工挖地基挖出26支“老枪”(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郑州农民工挖地基挖出26支“老枪”(图)
2009年08月21日 10:26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锈迹斑斑,但还能看出来是枪杆  商报记者 杨东华/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商报讯(记者 王文凯 殷婷婷 实习生 涂拓航)农民工挖地基时挖出26支枪杆,差点当做废铁卖掉。

  昨日上午,郑州市民刘先生去二马路找朋友,路上发现一农民工在和一收废品的讨价还价。“我看着这些铁管挺特别的就上前去问,农民工说他在工地挖地基时挖出来了26根铁管,想换俩钱花花。我一看,铁管虽然已经锈迹斑斑,但还能看出来是枪杆。”随后,刘先生拨打了110。

  记者看到,虽然已经没有枪托,但抠掉铁管上面的泥巴后,枪杆、枪膛、准星等非常明显。“这估计是抗日战争时期遗留的老式步枪,但这些枪已经失去用途。我们会将这26支枪杆上缴分局治安大队统一销毁。”铭功路派出所民警说。(线索提供 刘先生)

【编辑:侯冬华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