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当局称马英九将不会见达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当局称马英九将不会见达赖
2009年08月29日 07:55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针对马英九是否会出席达赖主持的祈福法会,台“总统府”发言人王郁琦昨天下午表示,马英九和达赖不会发生在法会上“刚好碰到”的情况。就算绿营或是达赖来邀请,也可能不会参加。马英九是否会私下会见达赖?王郁琦表示,“应该不会”。

  另讯 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叶小文昨天中午飞抵台湾桃园机场,应邀参加南投县中台禅寺等举办的“8·8水灾”祈福法会、赈灾义演。面对民进党籍官员邀请达赖访台的话题,叶小文称,国台办发言人27日晚的讲话义正词严,代表了大陆方面的立场,他个人还认为,台湾有很多高僧大德,不一定非“远方来的和尚才会念经”。他说:“真心关心台湾灾民的人我们都欢迎,怕只怕有的人是在作秀。在这种时候,不要没事找事。”据中新社等

【编辑:卢岩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