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房奴”不堪房贷压力 1家5口烧炭自杀2人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房奴”不堪房贷压力 1家5口烧炭自杀2人死
2009年08月30日 0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住在台北县的男子林健华,疑似因无法承受房贷压力,昨晚传出1家5口集体烧炭自杀。林健华与妻子、小儿子意识不清送医急救,另一双儿女则气绝身亡。

  当地消防局晚间据报,前往疑似烧炭自杀的民宅抢救,发现就读小学6年级的男童与小学4年级的女童,已经没有生命迹象,明显死亡。另外,屋主林健华、林妻黄丽秋以及一名1岁男童意识不清,消防局救护车紧急分别将3人送往医院急救。

  当地警方已经封锁了现场并开始调查死亡原因,警方在屋内发现林健华写给亲人的遗书,遗书陈述因被房屋贷款压得喘不过气,才会走绝路。

  消防队一位负责人透露,从现场有烧炭的相关物证,以及大楼的消防洒水设备有启动的迹象判断,应是烧炭自杀。

  警方初步调查,死亡时间应是昨天上午,屋主的岳母因迟迟无法联系上女儿,前往案发现场按电铃也无人回应,经破门而入赫然发现这起疑似自杀案件,赶紧报警。黄丽秋的母亲悲伤表示,女儿和女婿感情好,没想到他们寻短见,造成孙子、孙女死亡。

  警方虽在现场发现遗书,门窗也无破坏迹象,两名死亡的男童、女童实际死因仍待进一步认定,也要等屋主夫妇清醒后调查。

【编辑:卢岩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