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达赖赴台势必对两岸关系造成不利影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国台办:达赖赴台势必对两岸关系造成不利影响
2009年08月30日 23: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29日,劳动党等10余个台湾民间团体前往台北的民进党中央党部,抗议该党为政治利益、操弄达赖喇嘛来台一事。图为当天上午,劳动党、中国统一联盟等各团体近百位人士在北平西路民进党中央党部所在大楼前举起“救灾重建优先、政治操弄可耻”、“台独加藏独,破坏两岸和平”等标语牌,进行抗议活动,现场有警察维持秩序。 中新社发 刘舒凌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八月三十日电 国务院台办发言人三十日就达赖抵台活动发表谈话,全文如下:

  民进党策动长期从事分裂活动的达赖赴台湾,是别有用心的。我们对此坚决反对,这一立场是明确的,也是坚定的。达赖赴台势必对两岸关系造成不利影响。我们将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