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保华访台前会见台商 吁共创苏台经贸合作新局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梁保华访台前会见台商 吁共创苏台经贸合作新局面
2009年11月02日 1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南京十一月二日电 (记者 陈光明)即将启程前往台湾访问的中共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一日会见江苏台商,与三十多位台商和台资企业协会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台商的意见建议。

  江苏是大陆对台贸易最为活跃的地区,也是台商投资最为集中的区域。此间台商对梁保华的台湾之行寄予厚望,这是这个台商投资最多省份的最高官员首次到访台湾。由于江苏即将赴台的代表团规模可观,且江苏与台湾的经贸交流水平在大陆首屈一指,因而梁保华率领的团队被海外媒体称为“庞大的江苏采购团”。

  会上,十五位台商代表先后发言,他们代表在苏台商对梁保华即将率团赴台湾访问表示热烈欢迎,预祝此次访问和“台湾江苏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梁保华认为,当前,两岸大交流、大合作、大发展全面推进,经贸合作更加紧密,人员往来更为频繁,双赢局面更趋巩固。

  梁保华说,江苏十分关心和支持在苏台资企业的发展。各级政府将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提高服务水平,降低商务成本,努力为包括广大台商在内的各类投资者创造更具竞争力的发展环境。

  梁保华表示,目前江苏正扩大对台采购,推动在昆山花桥创建“海峡两岸商贸合作区”,打造一个集展示、交易、洽谈于一体的贸易中心,同时要使扩大内需的各项政策更多地惠及台资企业。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