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联手拓展全球佛事用品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两岸联手拓展全球佛事用品市场
2009年11月11日 0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厦门十一月十日电 (记者 杨伏山)厦门与台湾携手拓展全球佛事用品市场,日益引起业界瞩目。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览会在成功举办三届之后,今年的第四届吸引了马来西亚、新加坡、日本、泰国、印度、越南等地佛事用品生产企业的热情追捧。

  第四届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组委会十日在此间介绍说,经过三年的成长,厦门国际佛事展的国际化和品牌效应日益突显,规模位居全球第一。本届展会规模进一步扩大,由去年的两万七千平方米扩大到三万四千平方米,参展商数量五百余家,其中三分之一来自台湾本岛和台商在大陆兴办的佛事用品生产企业。

  除了大陆和台湾佛事用品行业内的知名企业欣然与会之外,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日本、泰国、印度、越南等地的佛事用品生产企业也纷至沓来。

  目前,报名参加本届展会的海外专业观众已超过八千人,其中台湾、香港、澳门及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韩国、蒙古国等将组团莅会,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荷兰等国的专业客商也将云集厦门,预计展会期间有望吸引海内外客商超过七万人次前来洽谈采购。

  与此同时,本届展会将配套首次举办厦门素食暨有机产品展、“二00九国际素食论坛”、“海峡两岸佛门书画展”等活动。

  第四届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览会由厦门市总商会、厦门市国际商会主办,将于十二日在厦启幕,为期四天。(完)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