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首创对台包裹搭载旅游广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福州首创对台包裹搭载旅游广告
2009年11月11日 0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福州十一月十日电 (詹托荣 包玥)“闽台一家亲”福州对台包裹旅游搭载宣传活动十日在福州启动。在对台包裹中搭载大陆旅游宣传资讯,这在大陆尚属首创。

  当天上午,福州市民高小姐带着肉松、鱼干等福建特产,到当地邮局办理包裹邮寄,寄给在台湾台东的表姐。在得知邮局刚刚启动“对台包裹旅游搭载宣传”活动后,高小姐同意邮局工作人员在她的包裹里放一张印有“欢迎广大台湾同胞来福州旅游观光”的旅游宣传广告。

  “我希望通过这样宣传方式,让我表姐及更多的台湾同胞了解我们福州,多到大陆观光旅游。”高小姐在办完包裹邮寄手续后对中新社记者如此表示。

  据福州市邮政函件局副局长罗惠华介绍,此次福州市旅游局和福州市邮政局首创对台包裹搭载旅游宣传活动,意在广泛推介福州特色旅游资源,着力打响三坊七巷、马尾船政等福州景区,扩大福州旅游在台湾的影响力,让更多台湾民众了解福州的旅游资讯,以吸引更多台湾民众到福州旅游观光。

  此次活动从今年十一月十日启动,历时一年。具体搭载方式为:凡在福州市各营业窗口收寄寄往台湾的包裹及物品型快递邮件,在征得客户同意的情况下,在邮件内加寄一张福州市旅游局的旅游广告宣传单页,并在不影响邮件处理规范的情况下,在邮件包装箱外加贴不干胶宣传广告。

  二00八年十二月,海峡两岸开始全面办理邮件互换业务。福州邮政局现为大陆对台通邮的惟一水陆路总包互换局。(完)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