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名台湾人士特邀出席福建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十九名台湾人士特邀出席福建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
2010年01月23日 0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福州一月二十二日电 (詹托荣)福建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将于二十三日在福州开幕,本次福建省政协会议特邀台湾人士十九人、华侨十八人出席,福建省政协会议凸显台侨特色。

  根据福建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新闻组二十二日提供的委员名单显示,六百九十六名政协委员中,有特邀委员三十七人,其中特邀台湾人士十九人、特邀华侨十八人。

  在这些台侨特邀委员中,有来自福建各地的台协会会长、在闽知名台资企业家、台湾画家以及台湾一些机构负责人,有全非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叶北洋、菲律宾商联总会永远荣誉理事长陈永栽、美国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陈清泉等海外知名侨领。

  此外,还有一百二十一名香港人士和二十八名澳门人士将出席、列席本次福建省政协会议。

  据了解,自福建省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以来,已经连续邀请在闽台商代表列席福建省政协会议,为海峡西岸的建设与发展献计献策。(完)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