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华航董事长:南京航点成两岸直航获利最多航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华航董事长:南京航点成两岸直航获利最多航线
2010年02月11日 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2月11日电 (唐娟)“在大陆开通的13条赴台湾的航线中,南京航线是获利最多的。”台湾“中华航空公司”董事长魏幸雄10日在出席此间举行的新年灯展新闻发布会时做出上述表示。

  虽然没有透露具体获利数额,但他表示,“另外一家航空公司,如今看南京航线如此赚钱,今年也增开了南京线。”魏幸雄提到的另一家航空公司,即是台湾长荣/立荣航空公司,已于今年1月29日增开了宁台直航航线,成为第二家执飞南京—台北航路的台湾航空公司。如今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华航、长航每周宁台航班已达11班。魏幸雄表示,今年三月底,华航每周直飞南京的航线将再增加一班,达到每周三班的运量。届时,宁台每周航班将增至12班次。

  “江苏赴台的游客不仅数量最多,品质也是最好的。”台湾观光协会会长周庆雄如是赞誉。每个月从南京飞往台湾的人数至少在6000人次左右。赴台湾领略宝岛风光的大陆游客中,每10人中就有1个江苏人。在去年台湾江苏周期间,赴台机票更是一票难求。

  离上海如此之近的南京,开通两岸包机一度不被看好,开通之初,只有大陆方面的东航单方执飞。但如今发展的现状却令台湾航空界万没想到。据了解,江苏——台湾的航班始终保持在70%的上座率。

  魏幸雄、周庆雄此次是为推广台湾首次在大陆举办的新年灯展而来南京。周庆雄称,他们准备了8000盏“2010台湾灯会虎年小提灯”送给江苏的8家组团社,春节期间赴台湾旅游的江苏游客都会获得一盏“老虎灯”。

  周庆雄表示,他之前与江苏旅游局签过一个协议,在2010年将互推十万游客互游。按现在的发展趋势,今年双方观光客肯定会超十万。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