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春节许三愿 一愿台湾经济发展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春节许三愿 一愿台湾经济发展好
2010年02月13日 1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台北2月13日电 (记者 耿军 闫晓虹)台湾领导人马英九在中国传统农历虎年除夕发表贺岁讲话时许下三个愿望。

  13日下午17时50分,马英九发表除夕贺岁谈话。

  马英九说:“今年是虎年,所谓新年新希望,英九心里也有三个愿望:一愿:台湾经济发展好,人人有工作,家家都平安;二愿:台湾环境日日好,生态环保要落实,生命安全有保障;三愿:世界和平人心好,社会和谐讲礼义,相互扶持有爱心。”

  马英九说,两天前,有500多户灾区民众入住高雄县慈济大爱园区,场面非常温馨,加上其它地区先前已有300多户民众进住中继屋,灾区民众一共有800多户可以在他们的新家平安过新年,其它灾后重建的工作也顺利进行。疫情方面,最严重时有1000多班停课,不过到了寒假前几乎已经没有停课的情形。台湾经济也在快速复苏,失业率也下降了。去年这时我们还在发消费券,今年市场买气旺盛,人潮滚滚,希望大家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谈及今后的作为,马英九说,主要是发展经济,尤其是增加就业机会,提升民众的生活水平,但也要保护环境,把台湾建设成一个既安全又安心的宝岛,让孩子拥有健康清新的成长空间。(完)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