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富商名媛们的情与婚:热衷充当娱乐主角(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富商名媛们的情与婚:热衷充当娱乐主角(图)
2010年03月09日 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孙道存与吴逸萍发现媒体拍摄后,孙用手提袋欲挡媒体镜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9日电 台湾娱乐圈名媛富豪都有份。和一般认知中的“上流社会”做派不同,台湾的许多富商名媛们,都热衷于充当娱乐新闻的主角。富商名媛们的情与婚不由得让人感慨,在台湾,艺人要搏版面着实不易,竞争者实在太强大。而民众最爱看的,不也就是这一段段事关豪门的恩怨情仇?

  澳门《新华澳报》9日刊发文章向读者介绍了孙道存、郭台铭、孙芸芸、关颖四人的情与婚。

  孙道存:亿万“负翁”的风流

    最近的主角是“60岁却以为自己还36岁”(好友罗霈颖评价)的前台湾大哥大董事长孙道存,在外界眼中他其貌不扬,负债累累,然而绯闻花边却不逊色于任何一个娱乐天王。交往过的每个女人都财色两全,如今他更按捺不住喜悦,频频跟媒体爆料自己新婚在即,令人惊异的是,这次和他传出婚讯的辣妹,居然比他女儿孙芸芸还小。

  孙道存又结婚了!仅凭这样一个消息,可能在台湾掀不起什么风浪。但这次60岁的孙前董事长迎娶的,竟然是自己初中同学的女儿,小自己32岁,交往不到50天的吴逸萍。消息一出,众人连声惊呼,孙董的魅力实在是大到无法评估。

  台湾媒体称,吴逸萍长相清秀美丽,留美主攻计算器相关专业,婚前吴逸萍甚至称呼孙道存“叔叔”,因此女方父母无法认同两人交往。但吴逸萍仍不顾父母的反对,下嫁背负上百亿债务的孙道存。据称,孙道存和吴逸萍在6月中旬先登记结婚,预计年底宴客,孙道存已开口邀请原国民党主席吴伯雄证婚。

  富豪迎娶少妇,这原本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但这次之所以引起了全岛的轰动,原因除了两人的年纪悬殊之外,更重要的一个因素是孙道存以往的风流情史。孙道存为人风流倜傥、女友众多,有过三任太太,分别是包括元配何念慈、二老婆颜宁、三老婆模特儿张琼姿的姐姐张琼玲。名媛孙芸芸正是孙道存和元配所生。何念慈维持多年的“孙太太”身分,之后双方是在相当平和气氛下签字分手,迄今还是好朋友。孙道存和何念慈分开后,虽然之后又和影星颜宁生了3个孩子,但因为始终没有和何念慈离婚,颜宁直到和孙道存分手时,只能当“女友”。他与何念慈、颜宁都各育有3个小孩,即使分手后彼此也一直维持良好关系,台湾媒体评价他“虽多情却不绝情”。也许正是孙道存的多情与温柔,许多女人都甘愿“做小”。除了几任正牌“老婆”外,孙道存还曾被目击与港星刘嘉玲共享夜宴。2009年1月份,媒体又爆出孙道存在与女友赵晓苓不愉快分手不久后,又与女模特邱奕霖一起逛街,两人举止亲密,邱奕霖称已收了孙道存百万礼物。对此,孙道存称“我两人只是‘健康’的朋友关系。”

  在闪电结婚后,孙道存和吴逸玲两人感情甜蜜蜜,现在都几乎窝在价值2.7亿的豪宅里足不出户,而且还传出吴逸玲可能已经怀孕了。但尴尬的是,两人居住的豪宅,其实是登记在孙道存前女友张琼玲的名下。现在物是人非,也不知当事人作何感想。此外还有消息传出,有民众直接目击,6月29日两人登记结婚大喜之日,孙道存曾陪着吴逸玲到医院看妇产科,高调的孙道存和打扮入时的吴逸玲走在一块儿,马上被认了出来,也让外界猜测60岁的孙道存最快明年初可能又要当爸爸了。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