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林:两会互访为官员以民间身份沟通提供平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云林:两会互访为官员以民间身份沟通提供平台
2010年03月09日 20:4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海协会会长陈云林9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要继续发挥海协会作为受权民间团体的优势,推动两会互访交流,为两岸主管部门官员以民间身份沟通促进两岸交流的政策性问题提供平台。

  他表示,海协会还将继续加强与台湾团体和各界人士的联系与交往,最大限度地争取台湾各界对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认同与支持。同时,继续协助有关方面处理好两岸同胞交往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切实维护两岸同胞权益。

  陈云林说,海协会将继续指导协调有关部门切实做好已签协议的落实工作,积极研究解决协议执行中的新情况、新问题,使所签协议实现效益最大化,使更多的两岸同胞从中受益,让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得到更多台湾民众的认可与支持,让两岸制度化商谈得到更多台湾民众的理解与肯定。(记者陈键兴 任沁沁)

  陈云林:去年两岸关系取得一系列重要开创性进展

  陈云林谈今年两会商谈两大规划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