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添财批"金小刀"分化民进党? 蓝营指逻辑另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许添财批"金小刀"分化民进党? 蓝营指逻辑另类
2010年05月10日 1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在民进党党内初选失利的台南市长许添财,指控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分化民进党。国民党发言人苏俊宾今天说,许添财把初选结果牵拖给其它政党,“逻辑非常另类、独特”。

  民进党大台南市长初选结果,由“立委”赖清德胜出,连日低调的许添财,今天面对媒体询问未来动向时表示,他没有能力“看见未来”,但选举是一时的,选后就会恢复正常。

  不过,针对外传脱党参选的可能性,许添财表示,大家不要中了“金小刀”(指金溥聪)翻盘三部曲的计划,首部曲就是利用各种方式介入民进党的初选,二部曲是分化民进党,三部曲是围剿。

  许添财说,“金小刀”利用媒体围剿,这是分化的伎俩,虽然对他没有关系,但对民进党未来选举可能会有不必要的作用,请大家不要再询问分化的问题。

  对于上述谈话,苏俊宾受访表示,“听到这种联想真的是哭笑不得、匪夷所思”。

  他说,如果民进党的现任政治人物在台南多年的执政成绩受到肯定,就不会纷纷在初选中落马。像这种把初选结果牵拖给其它政党,真的是非常罕见,“许市长的逻辑非常另类、独特”。

  苏俊宾并指出,台北市党部就台北市长选情提分析报告,建议加强社团、地方党部与竞选总部间的横向联系,巩固支持者。

  另外,国民党8月拟召开全代会临时会议,为“五都”参选人联合造势。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