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大老宋时选追思悼念会举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国民党大老宋时选追思悼念会举行(图)
2010年05月11日 1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杨天生因感念宋时选,上台介绍宋时选的生平事略。 图片来源:台湾《工商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10日是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前任董事长宋时选追思悼念会,除宋时选家人与数百位师生外,包括朝阳科技大学创办人、长亿集团董事长杨天生夫妇,以及味丹集团董事长杨头雄、台中鱼市场董事长林柏榕、中科执行长陈明德等政商名人皆到场致意。

  1991年,朝阳科技大学前身、朝阳技术学院创立时,杨天生邀请宋时选担任董事长,两人拥有共事20年的情谊,杨天生10日在“永远的仁者身影-悼念宋时选董事长”会场上,基于感恩与私人情谊,他坚持上台介绍宋时选的生平事略,与大家共同缅怀宋时选生前对台湾社会的贡献。

  杨天生表示:“宋公最后的20年,几乎都不再参加相关党政事务,唯独全心全力关心并指导朝阳大学的校务发展”。他语带哽咽地说,朝阳已有4位教授经宋时选同意,完成其个人的口述历史,“这本传记文稿已经完成了,我也已经全部阅读过了,我会负责于近期印制完成,敬请大家可随时索取。”

  宋时选,浙江奉化人,曾任“救国团总团部主任”、国民党“台湾省党部主任委员”、国民党组工会主任、“中国广播公司董事长”、“国策顾问”等职。晚年专心奉献于教育界,并信奉基督教,最后一次政治活动,是公开支持“立法院长”王金平参选党主席。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