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破获特大走私毒品案 抓获4台湾籍嫌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福建漳州破获特大走私毒品案 抓获4台湾籍嫌犯
2010年06月09日 0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漳州6月8日电(林国瑞 徐国庆)福建省漳州市公安边防支队8日向记者透露,该支队已将一起特大走私毒品案移送漳州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这起特大走私毒品案抓获台湾籍犯罪嫌疑人4人,缴获毒品氯胺酮(俗称“K粉”)150.98千克。

  据披露,2010年2月7日,台湾高雄人王某宗与罗某商议从广东贩毒经福建回台湾,罗某负责运输。2月19日,王某宗确定好广东的毒品货源及交货地点,随后通知罗某,让其准备好走私毒品的船舶。罗某为了安全起见,又找了两名台湾男子杨某和王某,让其一起到大陆参与运输毒品回台湾。

  3月5日,罗某安排杨某和王某驾车到广东省惠东县淡水找王某宗交接毒品。杨某和王某接到毒品后立即驾车赶往福建漳浦。

  5日晚21时30许,王某和杨某驾驶着装有毒品的轿车驶出漳浦赵家堡高速公路出口,准备与罗某会合。就在此时,设伏的边防民警当场将正在交易的王某、杨某和罗某擒获,现场缴获毒品氯胺酮(俗称“K粉”)150.98千克。

  3月23日晚,警方又在广东省惠东县海口村将王某宗抓捕归案。(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