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与瑶瑶争抢"宅男女神"封号 战火一触即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豆花妹与瑶瑶争抢"宅男女神"封号 战火一触即发?
2010年06月09日 13: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瑶瑶。图片来源: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湾豆花妹蔡黄汝系和瑶瑶出同门,两人曾前后分属同个经纪人,加上两人被视为“宅男女神”,自然被拿来互相比较,现在豆花妹也即将发行新片,出片顺序也被比较先后,媒体还报道两人在化妆间碰面,瑶瑶的态度却相当冷淡。

  据周刊报道,豆花妹为加入欢喜音乐的记者会,在发廊做造型,刚好瑶瑶就在隔壁的化妆间梳化,豆花妹知道之后,开心的主动要求工作人员带她去和瑶瑶打招呼,整个人相当雀跃。

  只是,豆花妹一进到化妆间后,瑶瑶正眼都没看她一眼,视线也停留在前方的镜子上,只淡淡的说:“你好!”就连工作人员也看不下去,但豆花妹天真的以为,瑶瑶有和她打招呼,只是她在化妆不方便转身。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