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多媒体展吹“辣”风 美女团俏皮吸睛(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多媒体展吹“辣”风 美女团俏皮吸睛(组图)

2010年06月25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北多媒体大展”将登场,正妹Show Girl再度成为会场吸睛焦点。图片来源: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北多媒体大展”敲定在7月2日至5日于台湾“世贸一馆”登场,届时,现场将有300家软硬件厂商、近700个摊位比拼人气。

  在四天展期中,主办单位台北计算机公会表示,今年宣传活动“天天100个3C 10元排队购”,其中有原价450元的喇叭,以及原价269元的鼠标、键盘、耳机,每日前100名至正门售票口排队购票取号码牌进场,并至摸彩处付10元,即可购买。

  而所有购票入场的消费者凡是将摸彩联投入摸彩箱,即可参加每日下午4点公开抽出的42吋液晶电视、小笔电、数字相机等奖项。

  秀场美女再度成为会场吸睛焦点,首波登场者为高学历“3D正妹团”与“七仙女形象小姐”,“3D正妹团”最高学历为辅大,身材丰满以示范俏皮感的自拍绝技取胜,而“七仙女形象小姐”多是专职模特儿,双组人马各拥粉丝支持。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