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台联手建专业人才猎头网络延揽台湾高阶人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厦台联手建专业人才猎头网络延揽台湾高阶人才
2009年04月11日 0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厦门四月十日电 (记者 陈悦)第四届“台湾地区专业人才暨大学毕业生大陆就业洽谈会”十日在厦门举行。洽谈会共向台湾人才提供了一千四百多个职位,其中九成为中高端职位。厦门和台湾两地人才服务机构还于洽谈会上联手推出首个两岸联合运作的专业人才猎头网站。

  据悉,该网站是由厦门人才服务中心和台湾泛亚集团联合运作,双方将共享职缺信息,共享网站求职人才资料,并主要将为企业延揽年薪十余万人民币以上的高阶人才。主办方希望通过这一网站为两岸企业和高阶人才交流对接,搭建常态化的便捷平台。

  泛亚集团相关人士向记者介绍说,通过泛亚集团和厦门人才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台湾人才洽谈会,近年来已有数十位台湾高阶人才为大陆相关企业延揽。在当前金融危机影响下,大陆企业对台湾人才需求量仍然持续旺盛;同时,也有更多的台湾人才愿意“西进登陆”。

  据介绍,除一百七十多位台籍学生、台籍专业人才现场参加洽谈会以外,泛亚集团还带来五百多位台籍人才简历。

  前来本次洽谈会上招揽台籍英才的共有七十多家企业,包括长庚医院、ABB中国、新加坡三达集团等国际知名企业,其中不但有福建本土企业,更有来自深圳、西安、青岛、成都的企业,这些企业尤其将目光瞄向企业高级经营管理、项目经理、高级市场营销人才等台湾中高端人才。

  (完)

【编辑:魏恒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