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在福州就业创业台胞选领首批公租房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 0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1月18日,在福州市晋安区两岸社区交流中心内,数十位在福州就业创业的台胞顺利完成公共租赁住房选房手续。据介绍,第一批总共向台胞开放香槟花园550套公租房,户型分为一人型、两人型、三人型,租金为市场租金标准的70%。当天一共成交45套公租房,72名台胞完成租房手续,合约3年。他们表示这是最好的新年礼物。

  据了解,2021年11月15日至12月15日,福州市根据有关规定就在榕就业创业台胞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对象资格进行受理。申请条件包括,在福州市鼓楼、台江、仓山、晋安四城区及大学城(含高新区)有稳定工作,与所服务企事业单位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或者在上述地区自主创业,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个体工商户负责人;取得福州市台湾居民居住证(在有效期内);本人及其配偶、未成年子女在福州市鼓楼、台江、仓山、晋安四城区及大学城(含高新区)无自有住房。(记者 吴晟炜)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