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报:陈幸妤的眼泪不能改变陈水扁家涉案事实

2008年08月19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来自台湾TVBS

  中新网8月19日电 台湾《联合报》19日发表文章指出,陈水扁之女陈幸妤18日再度发飙,这回遭殃的不是公公赵玉柱,而是把蓝绿政治人物全拖下水。去年、今年两次发飙,陈幸妤都犯同样的逻辑谬误,“全天下皆有错,为何仅针对陈水扁与赵建铭?”但亲情不能模糊是非,她的眼泪不能改变家人涉案的事实。

  文章说,去年六月,丈夫赵建铭因台开案被判重刑,陈幸妤情绪崩溃,对着媒体点名公公赵玉柱“那种人去自杀算了”。但是,当时外界以伦理闹剧视之,却没反问陈幸妤,难道不是赵建铭利欲熏心,才被庞大金钱给蒙蔽良心?

  仅仅一年光景,从公公、丈夫涉贪被判重刑,扩大到陈水扁家人几乎都沦为被告,惟独陈幸妤“幸免于难”。陈幸妤或许很无辜,大叹自己太悲情,但她不能忘了,即使声泪俱下,仍无法模糊真相。

  文章指出,陈幸妤发言的基调反映出陈水扁家人的标准思维。陈幸妤的说辞,很可能就是陈水扁吴淑珍灌输给她的观念,即把责任推给别人,把蓝绿政治人物都拖下水,模糊是非、转移焦点,却没有丝毫自我反省检讨和忏悔之意,难道这就是陈水扁的“家庭教育”?

  政坛甚至传出政治动机论,即陈水扁利用女儿直率的个性,刻意将谢长廷、苏贞昌、陈菊等拿钱的消息放出,藉此警告民进党“船要是沉了,无人能幸免”,避免党内有人落井下石。再加上陈水扁儿子陈致中滞留海外,让司法进度陷入胶着以自保。

  再者,陈水扁深知自己信用破产,只能通过女儿之口强化可信度,塑造全案就是国民党的阴谋,激起蓝绿对立来赚取政治利益,甚至换取未来大赦的脱罪机会。

  陈水扁善于编织美丽的政治谎言,但谎言已接连被戳破。陈幸妤的眼泪,只怕也是父亲谎言世界下的错误。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