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扁家上演恶婆婆戏码意图为陈致中脱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媒:扁家上演恶婆婆戏码意图为陈致中脱罪?
2009年03月12日 1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2日电 台湾“今日新闻”今日发表文章说,陈水扁家族婆媳到底有无不合,从陈水扁儿媳黄睿靓嫁入扁家至今始终成为话题,尤其在年初扁子陈致中认罪协商,不合传言更是甚嚣尘上,如今更传出黄睿靓向特侦组抱怨遭婆婆利用当人头,还说婆婆太强势,两人关系不好,难道台湾乡土剧小媳妇遭恶婆婆欺虐的戏码,也在扁家上演?

  文章写道,扁家这位媳妇可不简单,从她还没嫁进扁家,陪同准婆婆赴美出席陈致中毕业礼典时,在众媒体面前与吴淑珍亲密互动,甚至亲吻吴淑珍脸颊表达关心,或许看在许多婆婆眼里也许相当羡慕,看在记者眼里,也觉得这个女生手腕相当高,知道要进扁家、就得先虏获陈水扁夫人吴淑珍的欢心。

  其实,扁家女人有很多相近之处,即便没有血缘关系的婆媳,也是一样,很多人可能都有同样感觉,扁家婆媳都相当强势,也想掌控全局,吴淑珍如此、黄睿靓亦是如此,这从小夫妻现身时,几乎都由黄睿靓发言就可看出。

  文章说,当然,扁家还有一个特色,那就是扁家父子对老婆大人,都相当“尊重”。

  也许就是因为个性太像,所谓“一山不容二虎”,也导致婆媳不合传言不断,如今甚至浮上台面,传出黄睿靓向检察官大吐苦水,指称婆婆太强势,说什么就只能做什么,甚至在不知情下签下所有文件当人头。

  不过,很多人可能也会觉得黄睿靓也太不懂事了,与她过去在媒体面现展现的婆媳相处画面,几乎是天壤之别,怎会这么不懂感恩,要不是有公婆,她与先生陈致中怎可能在不工作、没收入之下,还可过着奢华的生活,还有钱养小孩?

  文章指出,黄睿靓此时展现台湾乡土剧中小媳妇的一面,也有可能只是制造假象,想藉此博取同情,甚至还可能是婆婆吴淑珍下的指导棋,主要目的当然就是要帮陈致中脱罪,将责任全推给婆婆。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