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溥聪最近很不顺 妻子儿女接二连三摔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金溥聪最近很不顺 妻子儿女接二连三摔伤
2010年01月15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金溥聪去年十二月中自美被紧急召回出任国民党秘书长,留下妻子周慧婷一个人在华府善后。周慧婷在华府忙办各项退租、孩子离校手续、打包行李,还得照顾两个小伤兵(女儿眼角撞伤、儿子手摔断),二十日就要返台了,她却苦笑说:“华府之行愈接近尾声愈‘精彩’,我居然也把腿给摔骨折了。”

  金溥聪去年在华府布鲁金斯学院担任访问学者,周慧婷与孩子九月初赴美会合,一家人原定在美停留五个月,但计划却临时生变。周慧婷说,金溥聪建议一家人提早回去,但她决定带孩子走完全程,“实在是杂事太多,无法一走了之,另一方面,我不想一家大小都随他起舞,孩子总是要上学的吧?”

   三人分别撞伤眼、摔断手脚

  周慧婷以一连串的“惊叹号”来形容这趟华府行,状况多到让她疲于应付。她说,先是十二月,女儿眼角撞到桌子,撞出一道伤口,没隔几天,儿子在学校把手摔断了,“接着老公又突然抛妻弃子,离我们而去。”

  老公“放鸽子”,她自立自强,为接下来一个月在华府的生活,作出完善安排,希望充分利用时间,让孩子们有最大收获。不料,却在朋友家的跨年聚会上,因为没注意到客厅的一道阶梯,一脚踩空,摔伤左脚。

  她说,原以为只是扭伤,拼命忍痛,冰敷、热敷加按摩,希望快点好,没想到五天后带儿子去拆石膏,顺便自己照张X光,发现不得了,“左脚背一根骨头摔裂,只差0.1公分,就整个断了。”她因担心上石膏难活动,只好忍痛穿特制硬鞋暂时固定脚,要撑回台湾治疗。

  妻带伤照料儿女 下周返台

  这几天,她每天柱着拐杖,开车穿梭在冰天雪地的华盛顿街道上,没办完的手续依旧要办。她说,现在有点小担心,返台行程一路转机,回家的路上,不知道带着两个孩子、大大小小的行李,要怎么搞定?

  至于金溥聪,远在台湾,他对老婆的处境,也只能乾着急,完全帮不上忙。她说,可以体谅老公为新工作每天疲于奔命,“他每天都要忙到晚上十二点后,我们才能通上电话,总之,他这下欠我的多了,这笔帐回去后再慢慢和他算啦!”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