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国梁花边新闻频传 被爆与艺人前女友旧情复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谢国梁花边新闻频传 被爆与艺人前女友旧情复燃
2010年03月17日 1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民党民代谢国梁。图片来源:联合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国民党民代谢国梁被媒体爆料与艺人言言“假分手真谈情”,谢国梁17日上午心情显然相当沉重。他说,两人只是朋友,朋友一起吃饭看电影很正常健康,且也有许多朋友出入他家,不了解媒体为何夸张报道。谢国梁也懊恼自己近来花边新闻频传,认为这些“负面新闻”已经对他的工作造成很大的影响。

  年初谢国梁被爆与言言秘恋1年分手,今又被报道两人假分手真谈情,出入谢国梁家中。谢国梁受访时无奈表示,他是单身男性,也需要交朋友,朋友间吃饭、看电影也很正常。且他家常有一群朋友走动,甚至戏称是“男生宿舍”,面对媒体如此大阵仗报道,让他有点吃不消。

  他也认为自己近来相关花边新闻不断,对造成负面观感感到抱歉,更影响自己的工作,大家对他的关切程度已非正常。谢国梁强调,他与言言以前是朋友、现在也是朋友,常会约会见面吃饭看电影,但就只是“好朋友”,没有恋情问题,也就不会有见光死的困扰。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