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女”变身董事长 孙仲瑜苏州现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绯闻女”变身董事长 孙仲瑜苏州现身(图)
2010年05月11日 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孙仲瑜现身苏州,出席婚纱公司开幕活动。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此前被拍到与国民党“立委”吴育升开房间的孙仲瑜,于10日她现身苏州出任婚纱公司董事长,被问到之前的绯闻与婚纱公司董事长形象差很大,她尴尬停顿一会儿说:“应该还好吧!”

  开幕邀魔术师刘谦表演,但坐在台下的孙仲瑜,比他更吸引镁光灯。孙仲瑜精心打扮,穿黑色露肩洋装,成套的耳环、项链和戒指。谈到出任董事长一职,她笑咪咪说:“很好很好,感谢提拔,我会好好做。”

  44岁的孙仲瑜,自丑闻后远赴上海避风头,原本任职钢琴老师的工作也丢了,传说她有意进军演艺圈但没下文。近来,她在台商林大伟提携下,从绯闻女变身董事长。她外型姣好,是否自己当婚纱公司代言人?她说:“不需要,优秀的人很多,再看看。”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